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南京中北与朗诗集团合作建房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中北6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6月9日,公司与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商品房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商品房开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朗诗集团注册资本27150.08万元,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00106.HK)是其旗下唯一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平台。朗诗集团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并积极开展绿建科技、绿色养老、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业务区域涵盖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张家港、合肥等多个主要城市。

  公告显示,双方的合作范围为:以江苏以及南京市周边城市区域为主,从事商品房联合开发。合作方式为:由双方或双方控股的子公司共同成立项目公司进行项目运作;由一方或一方控股的子公司先行取得土地,另一方比照初始出资额增资扩股;在双方一致认为需引入其他合作方时,可以引入其他投资方;双方或双方控股的子公司按照不同项目交替控股。

  经过前期的业务重组,南京中北业务复苏势头明显。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实现10.3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44.49万元,同比增长89.12%;基本每股收益0.1510元。(傅嘉)

南京公用(0004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