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注协举办行业领军人才境外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09-14 16: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夏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5日,中注协举办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第十期境外(加拿大)培训班出境前培训,21名学员参加了出境前培训。

  9月6日~26日,中注协在加拿大举办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第十期境外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题为“加拿大金融业发展与注册会计师专业服务”,围绕大数据环境下的金融变革、审计理论与实务、中国金融企业“走出去”、中加两国保险业务比较、人民币国际化、事务所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体系等问题进行专题学习和研修。来自加拿大的会计职业组织、监管机构、大型金融保险公司、国际会计公司、知名院校及中资金融公司加拿大分支机构等10余家机构的专家或代表为学员授课。

  2005年以来,作为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的一部分,中注协先后选拔培养行业领军(后备)人才12批次,共350人。其中领军(后备)人才金融审计方向已选拔培养120人,这些领军(后备)人才得到了事务所和服务客户的高度评价,行业领军的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