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大光华联手牛津哈佛助力华人家族企业成长

  • 发布时间:2015-09-14 16: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和哈佛商学院齐聚北京,共同启动三所国际顶尖学府联手打造的高端管理教育国际项目:“领导与变革:华人家族企业全球课程”。这一课程将为领军的中国家族企业提供全面广泛、量身定制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应对当前最紧迫的挑战,驾驭最新的全球机会,并保持长期商业成功。据悉,第一模块课程将于2016年3月在北京开课。“如何解决家族企业的发展问题是中国经济面临的一项重要课题,同时,众多中国家族企业也在积极寻求走出去的国际发展机遇。这个全新的课程汇聚了三所顶级学府的经验和专长,来挖掘中国家族企业的竞争优势,以及来自中国和全球的最佳成长实践。”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表示。“华人家族企业已经逐渐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哈佛商学院史宾格勒家族工商管理教席教授柯伟林(WiliamC.Kirby)表示,“通过使用真实的案例分析,世界著名的教授们将会磨砺学员们深入分析问题的能力,敏锐实用的判断能力和面对复杂问题的决断能力,从而帮助他们的家族企业塑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顺利完成两代领导层之间的战略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