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克莱斯勒300C 涉及3429辆

  • 发布时间:2015-09-14 15: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发布公告称,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自2015年9月1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5-2007年款克莱斯勒300C (Chrysler 300C)车辆。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429辆。

  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部分车型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在事故中存在破裂的可能性,将导致事故中驾乘人员的伤害风险性增加,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通知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安排免费更换事宜。相关车辆的客户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服400-6500-118,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本次召回详细信息,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