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冰泉下调所有产品指导价

  • 发布时间:2015-09-14 15:18:4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日前,恒大冰泉宣布下调旗下所有产品零售指导价,350ml、500ml、1.25L、4L恒大冰泉矿泉水全国零售价分别从此前的3.8元、4元、6元、25元下调为2.5元、2.5元、5元和12.5元。

  作为恒大首个多元化产业,恒大冰泉面世后持续热销,但受产能所限去年曾一度脱销,今年年产能已扩大到220万吨,是前年首批年产能40万吨的5.5倍。恒大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产能和供应量的不断扩大,恒大目前有能力、有责任让利惠民,实施全面调价,让更多的老百姓能享更优惠的价格。

  据悉,恒大冰泉今年以来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其中7月实现销售额7亿元,领跑行业并创面世以来单月最高纪录,远超部分同类知名品牌1-2年的销售总额,8月依然延续这一热销势头。对此,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锦亚表示,随着消费者健康饮水理念的逐步形成,作为健康饮用水首选的天然矿泉水需求量必将随之增大,但我国天然矿泉水的价格仍高于消费者普遍心理预期。恒大冰泉此次让利调价,让消费者可以平价购买到优质的健康好水,必将促进天然矿泉水的进一步普及,是惠及民生、促进行业发展的双重利好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