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总统称将尽快答复难民的避难申请

  • 发布时间:2015-09-14 14:2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黎9月14日电(记者郑斌)法国总统奥朗德12日在视察一个设在巴黎郊区的叙利亚难民接待站时说,法国负责受理避难申请的机构法国保护避难者和无国籍者办事处将在15天内就难民提出的避难申请予以明确答复。

  当地媒体报道称,在距离巴黎市区约30公里的于贝尔·雷诺接待中心,奥朗德与10多名叙利亚难民进行了交流。这些难民分别是9日和10日乘法国政府安排的大巴车从德国转到法国的。他们提出了避难申请。

  于贝尔·雷诺接待中心所在地旅游区负责人西尔万·德斯梅特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在瓦勒德瓦兹省省政府安排下,在9日和10日两天内,当地接纳了96名难民。他们在此滞留8周后将被安排到法国其他地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