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年五星啤酒重现北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14 02:32: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老北京消费者儿时熟知的五星啤酒又回来了。上周末,五星啤酒迎来百年诞生之际,推出还原传统工艺配方的老口味百年金樽新品,这也标志着沉寂多年的五星啤酒将再战京城市场。

  此次推出的新品在制作工艺上最大程度上还原老五星啤酒的口感,突出麦香气。始建于1915年的北京五星啤酒公司最早名为“北平双合盛啤酒汽水厂”,也是中国民族资本投资创办的第一家啤酒企业。新中国成立后,五星啤酒成为最受北京人欢迎的啤酒品牌,然而改革开放后,受各种啤酒品牌冲击,销量大幅下滑,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上难觅其踪迹。2000年,青岛啤酒收购北京五星啤酒62.64%股权。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透露,五星啤酒主要市场是北京和东北,今后将加大开拓北京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