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邮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张健 李默)日前,从江苏省科技厅传出信息,高邮市日兴生物、华富储能、新港电机和润明轻工的4个项目顺利获批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这标志着高邮市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新突破。

  日兴公司已是第二次承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此次项目产品“生物转化和膜谱技术制备植物源氨糖”,是依靠生物高效转化和膜谱高效分离技术制备的新一代氨糖产品,能够促进关节软骨恢复、缓解骨关节痛、辅助治疗骨关节炎,是重要医药和功能食品原料。

  润明轻工项目产品“高速高精度理瓶清洗检测包装自动化生产线研发与产业化”, 融合复杂工业环境下机器视觉、机器人控制和信息集成等多项先进技术,实现“理瓶—清洗—检测—码/卸垛”全线程无人值守高速高精度联动作业,且整线、单机多模式柔性配载,是食品、饮料等行业灌装理瓶关键成套设备。

  新港电机与东南大学共同开发的“电动汽车用磁通切换永磁电机及电控系统关键技术”项目突破了双边磁场思维定式,独创磁通切换电机结构及容错控制策略,集成转矩脉动抑制及热网络温控技术,产品具有高功率密度、高可靠性等特点,满足电动汽车对电机及驱动系统高性能、宽调速等“四高两低一宽”的发展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