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首家苏宁易购云店19日开门

  • 发布时间:2015-09-13 05:33:4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60°场景式体验区、家装与电器一同挑选

  浙江首家苏宁易购云店19日开门

  □本报记者 庄郑悦

  早报讯 继与阿里“闪婚”、“牵手”万达等一系列大举措后,近期苏宁在杭州又有大动作。苏宁庆春路店经过升级调整,将以苏宁易购云店的全新形象,在9月19日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也将是浙江的首家苏宁易购云店。

  据悉,云店是苏宁易购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创新零售门店,是苏宁易购互联网转型、O2O深度融合落地的平台载体。

  据记者了解,在苏宁庆春路云店里,电器经营区将被改造为360°场景式体验区,全面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顾客可以直观了解各种电器的摆放,感受使用效果;在3楼将有一个全新的家装样板间,顾客可以来样板间里咨询装修问题,有专人根据顾客家里房屋结构进行CAD设计,并推荐如何选用板材、地砖、家具、床上用品、家电等。

  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曾指出,要用乔布斯苹果雷军做小米的思维去做云店。继上海、南京首批两家云店5月份开业后,苏宁易购云店项目将在杭州、北京、广州、深圳、无锡等地相继落地,年内或将有50家云店建成。

  另外,据杭州苏宁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浙江省内计划入驻万达的3家苏宁云店今年内将在杭州、嘉兴、金华开业,届时会有更多的业态融合进来,不排除会有服装、家装、母婴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