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住房限购那些事2

  • 发布时间:2015-09-12 15:31:1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问:本市户籍单身人士(成年)无单独住房,限购政策实施前与父母以外的其他人共有一套及以上住房,是否还能购买住房?

  答:不能再购买住房。

  12、问:本市户籍单身人士(现已成年)无单独住房,限购政策实施后,在未成年时与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住房,是否还能购买住房?

  答:还能再购买一套住房。

  13、问:本市户籍单身人士(现已成年)无单独住房,限购政策实施后,在未成年时与父母共有三套及以上住房,是否还能购买住房?

  答:不能再购买住房。

  14、问:本市户籍单身人士(现已成年)无单独住房,限购政策实施后,在未成年时与父母以外的其他人共有一套及以上住房,是否还能购买住房?

  答:不能再购买住房。

  15、问:本市户籍单身人士无单独住房,限购政策实施后,在成年时与父母共有一套及以上住房,是否还能购买住房?

  答:不能再购买住房。

  16、问:外地户籍家庭成员名下均无住房,可以购买几套住房?

  答:可以购买一套住房(需提供自网签合同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的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

  17、问:外地户籍家庭个人所得税或城镇社会保险补缴后能购买住房吗?

  答:不能。

  18、问:外地户籍家庭购买住房,夫妻中只有一方缴纳个税,合同上是否可以同时写两个人的名字?

  答:可以。(未完待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