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版“淘宝”替物流纠纷买单

  • 发布时间:2015-09-12 03:31:0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茜岚)有国际版“淘宝”之称的外贸平台全球速卖通日前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其与菜鸟网络联合推出的线上发货升级版“AliExpress无忧物流”服务正式上线。据介绍,为了确保卖家放心在速卖通平台经营,帮助卖家降低物流不可控因素的影响,物流原因导致的纠纷退款将由平台承担。

  据了解,“AliExpress无忧物流”服务为卖家提供包括揽收、配送、物流详情追踪、物流纠纷处理以及售后赔付在内的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这款新物流服务产品的物流配送由菜鸟网络与多家物流服务商进行合作,搭建覆盖全球的物流配送网络,全程可追溯。其智能分单系统会根据目的国、品类、重量选择最优物流方案。

  除此之外,该物流平台还支持使用支付宝收款账户中未结汇的美元支付运费。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将承担卖家的售后服务。据悉,物流纠纷无需卖家响应,平台会直接介入核实物流状态并判责。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在线交易平台,2010年4月上线,经过5年多的发展,目前已经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交易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