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大智慧物流信息化平台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8-19 01: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6日,阿大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在京发布,意在破解公路物流难题,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随着互联网+成为趋势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互联网+高效物流的创新模式正扑面而来,如何通过供应链整合、产业融合创新、找个适合自己的互联网+高效物流,为用户提供更加透明、规范、高效、低成本的全渠道、一站式物流技术创新服务体验,为商家提供从营销、交易、服务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为打造垂直整合物流技术生态系统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这是当前物流行业应该着力探索并实践的大课题。

  在此背景下,阿大智慧物联信息平台应运而生。据了解,利用该平台货主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线下单、挑选车源,而车主可以抢货竞价、发布车源、管理车辆。运输途中,货主可以实时掌握物流信息。阿大物流还支持电脑操作,并且在PC端提供物流产业园区接口,服务企业客户。

  阿大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海大表示,阿大未来的路线图则是要打造集物流信息交易平台、线上支付平台、动态管理平台、保险经纪平台、物流电商平台、维修救援平台、物流金融平台、货物转运平台和人才培训平台于一体的国际智慧物流信息化九大平台。随着 “阿大物流”平台上线,其九大平台服务将相继推出并加以完善,智慧物流的威力在公路货运领域将进一步得到释放。(陈杰)

*ST智慧(601519) 详细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