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推动将残疾人事务纳入亚太经合组织框架

  • 发布时间:2015-09-12 02:31:1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在中国的积极推动下,亚太经合组织(APEC)残疾人之友小组第一次会议于APEC第三次高官会期间在菲律宾宿务举行,标志着残疾人事务正式纳入APEC框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等19个APEC经济体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就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亚太地区残疾人事务的融合发展进行了积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议重申残疾人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呼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经济赋权,消除他们参与经济的障碍,鼓励各相关机制采取切实措施,打造包容性经济,促进残疾人实现其作为劳动者的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