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六,来聊聊传统行业咋“触网”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29:2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实习生蒋晶晶)本周六,山东创客联盟将组织一场创业沙龙,邀请传统企业一起来面对面聊聊,分享实践互联网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互联网在企业转型中又到底可以发挥几重作用?线上渠道和原有渠道将孰轻孰重?

  如今,“互联网+”成为企业天天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很多传统行业即使玩转不了高科技,也会投资办一个网站或开通微信公众账号。在互联网时代,公司如果仅仅如此,那可就低估了互联网的无限潜能。

  本期沙龙,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如果你是传统企业的从业者,可以来跟我们聊聊你现在的困惑; 如果你有转型的实践经历,欢迎你来到沙龙现场分享期间的得失; 如果你仅仅是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我们依然欢迎你来,思考碰撞思考,期待一场头脑风暴。活动介绍活动主题:传统行业如何“上网”活动时间:周六(9月12日)上午9点活动地点: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北华强国际A座8楼803室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 司 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 名 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