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漫山香墅东区新品即将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9-11 13:32:0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市资讯

  提起舜耕路南首的鲁能漫山香墅,济南市民都不陌生。而它优美的自然环境,更是被人称道。老业主王先生对此就深有感触。

  “自从一年前搬到这里来,我就养成了爬山的习惯。”在鲁能漫山香墅的登山步道上,王先生一边迈着健捷的步子,一边说道,“你看,这附近的三座山连绵在一起,风光很好。山上的森林面接近一万亩,空气非常好。平时工作忙,每天清晨的爬山,成了我最重要的运动。现在一见到朋友,他们都羡慕我的身体好。”

  李小姐最近刚刚搬到鲁能漫山香墅,提起选择这里的原因,她用手指了指窗外的花园:“我最喜欢这边的花园了。这边的台地景观带是多种植被组成的,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尤其是春天,这里满坡都是美丽的花草,空气里的花香真是令人心醉。住在这里,我感觉平时的生活都浪漫起来。同时呢,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和家门口的成熟学区,让我和孩子都很方便。

  据了解,近期漫山香墅东区的新品洋房即将开盘。140—290□的法式洋房,采用了法兰西建筑风格,4-6层低密设计,呈现出更舒适的居住空间。南北双庭院的规划,使家庭生活更加温馨。此时正值金秋洋房特惠季,客户认筹东区洋房即可享受10抵30万的优惠。同时,购买西三区洋房或西二区别墅的客户也可享受一定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漫山香墅洋房的精装样板间将在9月12日开放,有需求的客户可以前去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去营销中心咨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