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击代购UGG放大招了

  • 发布时间:2015-09-11 10:31:4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UGG居然降价了,据说一些基本款和海外的差价只有两三百了。”昨天,在外贸公司工作的Tina正好逛到杭州大厦,考虑为自己添置冬天的行头。UGG陆续开始的调价策略,显然又给代购族们断了一条路。

  “其实从8月中旬调价就开始了,只是那时候秋冬上新不久,能看到的货还不多。今天我们全场都是新品了,或多或少都做了调价。”钱江晚报记者来到杭州大厦UGG专柜,营业员对降价的产品一一做了介绍,“以前这双便鞋是卖1400元的,现在980元,便宜了30%。贝莉纽扣原价2000元的,现价1480元。”

  钱报记者从UGG了解到,这次调价是从今年秋冬产品开始,一共有215个款式进行调价。中国内地是这个调价策略的首战,全品类产品的核心款式是这次调价的重点,也就是入门级产品优惠更多。

  “代购基本没有什么优势了,因为最经典款差价就两三百元。而且代购有很多风险,国内购买肯定正品,流程方便,而且售后都没有问题。”UGG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 曹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