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涂芳: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医养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1 09:31:4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万晓霞

  虽然面对新常态下诸多经济下行压力,但江西中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CEO涂芳和她的团队每天都过得踏实而又充满力量。因为他们的精力都聚焦在一个项目上,那就是建设江西省中护老年病医院。

  “从商二十多年,父亲每年都会问我:‘你是为什么而活?’起初我的回答是‘为自己而活’,后来是‘为企业而活’,现在是‘为社会而活’。民营企业家心中有大爱,公司才能走得更远。”涂芳说。

  在上世纪90年代,涂芳和她的团队经过努力,使他们的江西大洪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实现了销售、利益和市场占有率的快速增长。随着社会对养老产业需求的不断加大和国家对养老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涂芳跟随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完成了从钢材行业向医养行业的转型。2014年3月,涂芳掌舵的江西中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中护”)应运而生。

  江西中护将专业医疗服务与养老产业有机融合,推进“医养融合”连锁开发,努力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大健康”需求。目前涂芳和她的团队正在完善以“老年生活消费方式引领”与“老年服务产业拓展”为两翼的江西老年服务产业体系,为省内外老年人提供涉及老年医疗、养老、教育、商业及产业研发的“整体老年退休生活服务运营解决方案”。

  作为CEO ,涂芳告诉记者,她未来5年的计划是做强做大江西中护,将医养事业延伸到全省各地,使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医养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