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年五星啤酒复出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2:5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老北京人熟知的五星啤酒回来了!昨天,五星啤酒在百年诞辰之际推出新品,在沉寂多年后再战京城。

  北京五星啤酒公司始建于1915年,名为“双合盛”,是中国民族资本投资创办的第一家啤酒企业。新中国成立后,五星啤酒和北京啤酒是最受北京人欢迎的啤酒品牌,曾留下“啤酒易得、五星难求”的佳话。改革开放后,因受其他品牌的冲击,五星啤酒销量大降,市场上很长时间难觅五星啤酒踪迹。2000年,青岛啤酒收购北京五星啤酒62.64%股权。据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透露,五星啤酒主要市场是北京和东北,今后将扩大北京市场份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