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谁是八核+3G性能怪兽?三星Galaxy Tab S2畅爽游戏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3: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三星Galaxy Tab S2发布之初,配备的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以及3GB的大内存,就让业界看到了三星电子在硬件制造方面的雄厚实力。作为拥有完整供应链的三星电子,处理器、内存、显示面板等一系列核心零部件的领先供应商,三星自然将最核心的技术也应用于Galaxy Tab S2这款新的平板电脑之上。

  Galaxy Tab S2所配备的八核Exynos 5433处理器采用的是“4+4”架构。什么叫“4+4”呢?简单来说就是4个高性能处理器核心加上4个低功耗核心。当运行游戏这种相对复杂的应用时,4个高性能处理器核心工作。当待机或进行简单工作时,4个低功耗核心工作。这样使得Galaxy Tab S2既能够保证性能,同时更降低功耗,延长续航时间。

  除了采用八核Exynos 5433处理器,三星还为它配备了3GB的大内存空间。众所周知,处理器担负着计算的任务,而内存则担负着存储计算数据的任务,即便处理器性能再强,不搭配优秀的内存也无法有效地读取数据,因而降低速度。三星为Galaxy Tab S2配备的3GB大内存,正是能够保证用户在多任务处理的过程中更加流畅的体验,提升整机的性能。

  硬件配置的强大是用户体验的基础,搭载了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以及3GB大内存,在运行游戏大作时表现出了畅快的体验感。就像如《聚爆》这样的热门动作游戏,炫丽的打斗动画非常流畅。用户在点击人物进行攻击或躲闪的动作时,都没有任何延迟。游戏的特效和动作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由于三星Galaxy Tab S2的强大硬件性能所致。

  所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还能有效降低屏幕的功耗,延长整体的续航时间。同时LTE版本的三星Galaxy Tab S2更支持联通与移动的2G/3G/4G网络,全身心投入游戏的时候,也不会漏掉重要的信息和电话。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单机游戏大作带来的畅快,还能随时随地连接网络,无论你是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能在网游中和队友一起并肩战斗。

  三星Galaxy Tab S2的各项硬件配置都保证了用户的优秀体验,从处理器、内存、屏幕再到整体的功耗控制,每个技术细节能保证拥有优秀的用户体验。

  刘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