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6家企业成为 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魏海斌)9月2日,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46家企业成为第十二届东博会合作伙伴。

  第十二届东博会结成首席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等合作伙伴共61家。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合作伙伴46家,有36家是东博会资深合作伙伴。其中,中国国旅(广西)公司是东博会连续12年的合作伙伴,孔家钧窑、综路传媒是东博会连续10年的合作伙伴。新增来自本届东博会主题国泰国等一批涵盖食品、保健、汽车、酒店、家具等领域的国内外企业,为东博会合作伙伴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东博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在发布会上致辞说,东博会成效越来越显著,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东博会将通过举办境外展、举办中外企业家交流会、举办中国—东盟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经贸合作项目对接会、组建东博会合作伙伴联盟、举办合作伙伴座谈会等形式,积极为各合作伙伴寻找商机、开拓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优质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