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通证券完成收购圣灵投资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9-10 15:31:5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海通证券日前完成对于Banco Espírito Santo de Investimento,S.A.(简称圣灵投资银行)的买卖股份交割手续,收购工作结束。海通证券持有100%圣灵投资银行股权。

  海通证券于2014年12月8日宣布以3.79亿欧元收购Novo Banco,S.A.持有的圣灵投资银行100%的股权,其后陆续完成中、葡、英、美、巴西、印度及反垄断机构的监管审批工作。本次收购是中国证券公司收购总部位于欧洲的投资银行的第一单,为中国证券公司进入欧美投资银行业开创了先河,具有较大的战略意义。

海通证券(6008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