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俄民众今夏在中国网店支付数量为去年10倍

  • 发布时间:2015-09-10 10:45:5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俄罗斯电子支付系统的一份研究报告称,2015年夏季俄罗斯居民在中国网店上通过该支付系统进行支付的数量是2014年同期的10倍。

  该数据是在对用户于支持该支付系统及其他多种支付方法的境内外网站上超过7.5万次支付的分析后获得的。

  研究报告称:"俄罗斯居民以前就对中国网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今年夏季继续膨胀。去年6月至8月,客户平均进行4次网购,今年已经上升到了5次。今年夏季支付次数是去年同期的10倍。"

  研究指出,今年夏季,莫斯科用户平均网购消费2920卢布(约合271元人民币),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圣彼得堡用户平均网购消费2900卢布,上升25个百分点,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居民消费2790卢布,上升26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