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端住宅9月欲“保价提利”

  • 发布时间:2015-09-10 10: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9月不仅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楼市传统旺季。日前,各地楼市成交量呈现持续上涨趋势,伴随着成交量的节节攀升,房价也开始逐渐回暖,止跌回升。面临楼市旺季金九的来临,不少房企也是摩拳擦掌想要“保价提利”。

  数据显示,9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0多个项目入市,其中高端豪宅项目比重明显增大.2015年被称为北京房地产史上的“豪宅元年”,随着2015年销售季已过去近2/3,泛海容郡高端豪宅项目无论供应量、成交量还是价格均持续攀升。据悉,9、10月份楼市有望迎来推盘高峰,豪宅供应量有望明显增加,由于越接近年末,各大银行放款额度越少,放款速度也会相应减慢,所以会有更多有经验购房人选择在9、10月份出手购房,也将支撑9、10月份的成交量保持高位。

  业内人士指出,泛海容郡高端豪宅项目占据很大市场,从项目特征看,楼盘性价比更高。一直以来泛海容郡都致力于为人们创造高端快捷的生活体验,另外受稀缺地理位置以及金边学区楼盘影响,泛海容郡豪宅项目已正式备战金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