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眼中的中国气派 懋源·钓云台项目隆重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10 10: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世界眼中的中国气派——懋源地产台系启幕暨钓云台项目发布盛典”在金融街威斯汀酒店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懋源·钓云台项目正式亮相。作为台系新品,懋源·钓云台项目融汇中西文化精髓,传递出独特的神韵与气派,成为懋源继红玺台之后的又一豪宅典范之作。

  钓云台所处西三环板块,也是今年北京高端住宅汇聚之地,与东北三环懋源·红玺台隔空相应。懋源旗下夏家胡同项目也同处这一板块,蓄势两年即将亮相。在土地资源稀缺的北京,占据三环,即占据了北京豪宅市场至高点。

  据悉,懋源·钓云台由4栋12-14层精品豪宅组成,仅106席,主力户型在170平方米到260平方米,空间敞阔。钓云台园林采用别墅级坡地设计,钓云台园林设计以中国四大名园之拙政园作为原型,取其景致、意境,在造园手法上,秉承“以园为先,以园养人”,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造园理念,融合西方园林造景技艺及东方文化的意韵之美,打造九溪五台十二景。立面效果融汇中西,将ARTDECO全石材立面与大挑檐赖特式屋顶、彩釉玻璃、金属瓦等构件有机结合,传递出建筑的东方神韵及气派。

  钓云台还将成为北京首个采用复合型幕墙外墙系统的高端地产项目,复合型幕墙体系包含石材幕墙、玻璃幕墙、面砖幕墙、金属饰面以及龙骨结构等,“敢为人先”的创新尝试将定制理念再次拉升新的高度。

  懋源地产成立于2000年,是聚焦京城、专注高端的一家开发商,十几年来,懋源地产以“臻于极致、专于定制”的开发态度、以“定制地产”的核心开发理念,为京城贡献了诸多地标性建筑,其中尤以京西核心区写字楼环球财讯中心及东北三环豪宅红玺台为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