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BB中国区总裁顾纯元:智能技术将重塑制造业格局

  • 发布时间:2015-09-10 09: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9日 在今日大连召开的夏季达沃斯年会,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顾纯元表示,智能技术将重塑制造业格局。“当前无论在工业领域还是个人消费领域,产品的升级换代都在不断加速,终端用户会对产品质量和个性化提出更高要求。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技术可以帮助制造业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一致性,高效、灵活地应对市场不断出现的挑战。”

  对于制造业中机器人与人的关系时,顾纯元指出,工业机器人技术不是为了简单的机器换人,而是将一些枯燥及危险的工作交给机器人更高效地完成,在这个过程中企业与员工将共同受益。

  资料显示,ABB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其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员工1.9万名,拥有39家中国本土企业,销售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126个城市。(陈俊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