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的斯电梯维保赢得大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9-10 09:33:4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森)日前,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署电梯维保战略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恒大地产所有奥的斯电梯的日常维保服务将由奥的斯负责。该维保服务将涉及恒大地产在全国23个省市的230多个住宅、商业中心等项目。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恒大地产这样知名开发商的电梯维保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保障电梯安全、稳定、高效地运行。”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表示。

  据悉,奥的斯在中国拥有超过2000名原厂服务技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的300多个维保服务站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