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巨人网络首开明星进驻高校招聘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10 09:33:5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如期而至,各大互联网公司的人才招募战也正式打响。巨人网络的校园招聘一改以往的温情牌,今年玩大的。此次特邀金曲天后蔡依林携手《武极天下》共赴高校。在校招方面,不仅将招聘过程设计得像打游戏一般,还提出“巨人出招,寻找巨会玩”的校招口号。例如将递交简历称为去清源村做新手任务;将面试称为开启竞技场模式。58同城上,巨人校招关注度提升。巨人网络HR负责人汤敏表示,这种类比方式能将同学的目光聚焦到游戏的本质,让求职的毕业生了解巨人旗下各款游戏精品,同时对于将游戏开发作为职业更直观全面。同学们可通过“巨人网络HR”微信公众号关注校招动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