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典品牌助推城市新名片

  • 发布时间:2015-09-10 09:30: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地标品牌和城市骄傲。这样的品牌传承着城市文化,彰显着城市特点,见证着城市变迁,蕴集天地人文精华,广受市民及各地消费者钟爱。具有110周年悠久历史、与青岛这座城市同龄的“崂山”矿泉水就是这样的一个民族品牌。

  2015年是青岛崂山矿泉水公司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基础之年,也是集团“全国性战略”的开局之年。崂山矿泉水将以110周年纪念为契机,全力启动“崂山”品牌重铸工程,挖掘悠久历史文化内涵,定位高端品牌形象,提升品牌附加价值,以“水源品质”“企业文化”核心优势为基础,结合行业消费趋势“健康”“本土”“中国特色元素”等特征,提炼“崂矿”品牌的核心价值,对品牌识别系统、品牌体系、产品结构、品牌时尚化等进行系统升级,全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忠诚度,充分体现崂山矿泉水的丰富底蕴、悠久历史以及优质的产品品质,以差异化高端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实现集团的“新常态、新跨越”目标。

  崂山矿泉水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优异,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版图,今年3月,崂山矿泉水亮相第40届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获得广泛关注。这不是崂山矿泉水第一次走出国门,崂山矿泉水自1962年以来就出口美国、巴拿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已有50多年了,是中国最早出口矿泉水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进入海外市场意味着面临更多的检验标准和考验,正是崂山矿泉水自身的高品质、严标准才能让它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始终屹立不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