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正定·质金河家居绽放采购之美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3:3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5河北·正定金河家居基地秋季家具订货会盛大开幕。本届订货会以“品正定·质金河家居 绽放采购之美”为主题,延续以塑造品质和品牌为主,坚持以“消费者体验和感受”为中心,遵循未来家具业“精细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趋势,为众多正定品质家具厂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品质化“展览、销售、采购”平台。

  本届订货会主办方为金河集团、正定金河家居基地,协办方为正定家具协会,展会面积达54万平方米,涵盖了软体、板式、实木、配套、办公酒店及半成品六大类家具,金河家居基地充分利用了自身产业优势、协会资源优势、整合机构全案服务优势等,强强联合各方,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了正定家具的销售通道。

  订货会期间,金河家居基地将与华北、西北、东北等地区300多家卖场代表展开深度交流,就“塑造正定家具品牌,深耕三北家具市场”事宜进行洽谈,从而共同促进正定家具品牌之路快速铺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