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指数品牌男装服饰文化博览会发布秋冬装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3:2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金指数品牌男装服饰文化博览会暨2015秋冬装发布会在北广场盛大开幕。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致力打造“华北第一品牌男装集散基地”,汇聚国内一流男装品牌、华北区域总代、河北总代以及厂家直销品牌店,是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战略布局的又一次创举!

  金指数立志为入驻商户及国内一流品牌搭建时尚交流平台。据悉此次为期2天的金指数男装文化博览会暨2015秋冬装发布会上,金指数携手开开、百天奴、南极人、豪威堡、菲莱威尔、北极绒、香港华都、洲艳等知名品牌发布了2015秋冬装动态秀,现场有近千位品牌代理商、商场采购商、行业精英到场观摩,寻找商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