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夏季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周嘉恩 记者王春)8月22日至23日,“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夏季峰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以工业设计、3D打印、智能硬件和工业智能化四大领域为切入点,探讨全球创新网络下的创新模式在中国落地的机遇与挑战。

  据了解,德稻全球创新网络指以“资源连接”与“开放合作”为特点,通过半社会化、半商业化的开放运营模式,为各行业下的创新主体有效引入创新资源与智力支持。同时,在海外金融机构、投资基金等外部机构的支持下,致力于推动全球智慧资源的采集、传承和应用,将国际智慧与经验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构建完善的创新业态与创新机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