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正文

字号:  

全球医疗网络资源整合 高端健康险服务新拓展

  • 发布时间:2015-07-15 10:15:01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最大的高端健康险服务提供商MSH CHINA与泰国的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直付医疗网络合作展开了深入对话。

  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的首席执行官Num Tanthuwanit 博士表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为患者提供最好最贴心的医疗服务。过去 5 年来,越来越多的MSH CHINA保险会员来到我们医院就诊,我们感到非常欣慰,这也说明了我们医院的就医安全性和护理质量得到了认可,我们的医疗团队会继续致力于为MSH 的客户提供世界级医疗服务"。

  MSH CHINA资深运营孙健乐女士也表示,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的医疗服务水平非常优秀,可以为MSH CHINA的高端健康险会员在泰国提供出色的医疗服务,此次战略合作会谈是MSH CHINA布局亚洲版图的重要一步。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国际健康险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海外就医成为新的选择。这种“高端”的健康保险除了提供高达1600万的保额外,还有提供了贵宾理赔通道——医疗费用直付服务。顾名思义,直付服务提供的是简单便捷、免现金、免理赔流程的医疗保险服务,用户无需忧虑就医时现金不足,就诊后只需出示会员卡、确认诊疗费用后即可离开,理赔流程由保险服务提供商与医院直接结算。

  MSH是国际健康险设计和管理方面的全球领军者,为遍布全球200个国家,超过2000家企业的33万被保险人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设有法国巴黎、加拿大卡尔加里、中东迪拜和中国上海4个区域总部。目前MSH拥有分布全球150个国家的860,000家医疗网络机构,来自60个国家的客服团队可以使用超过40种语言回应客户的需求。在亚洲,除了大中华区的成熟运营外,MSH的医疗网络还覆盖了新加坡、新加坡、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度、越南、日本、韩国、文莱、老挝等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