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 在津巡回路演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高洁 记者冯国梧)9月9日下午,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天津站”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会上,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说,深交所将通过旗下的“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继续与天津各级部门建立常态化路演合作机制,通过“现场+网上”的路演服务,持续、定期地将天津的优质创新型项目推至全国的投资机构面前,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

  据介绍,目前“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已经与济南高新区、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深圳南山区、青岛高新区、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等单位合作推出了常态化路演模式,9月份,常态化路演战略合作伙伴还会进一步增加。

  本次路演共有8个项目,涉及生物技术、药品制造、医疗设备、分析检测、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技术等相关领域,共吸引了52位机构投资者到场,32位机构投资者网上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