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努尔拟收购创业投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09 14:29:4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创业热潮正在受到传统上市公司的关注。昨日,希努尔发布停牌公告同时表示,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霍尔果斯市微创之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喀什星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持有的北京星河互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希努尔作为传统的纺织服装企业,近年来面临着转型升级的紧迫形势。其在2015年半年报内表示,国内零售复苏进度低于预期,各种新的商业模式、新经济、新技术、新应用的崛起,使传统行业面临着转型,公司也面对比以往更艰难的经营环境。

  据披露,2015年上半年,希努尔实现营业收入5.06亿元,同比增长8.27%,净利润同比增长127.83%。本次披露的北京星河互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等。

希努尔(0024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