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措并举备战中阿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9-09 14:29:3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阿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银川市举办,作为此次盛会的金融服务银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积极备战中阿博览会。

  为圆满完成中阿博览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国银行宁夏分行高度重视,由贸易金融部牵头,各部门配合,统筹制定服务方案,分工协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优化服务环境,改善硬件设施,加强大厅服务。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于近日针对性地召开了全辖文明优质服务工作会议,部署前期检查、整改、培训、投诉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坚持每日自查,狠抓落实。每天晨会练习微笑服务一分钟,每天下班练习“柜台服务七步曲”,提升柜台文优服务,让客户感到宾至如归。同时保证ATM机具、回单箱、三合一自助终端机等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确保为海内外来宾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掀起技能练兵高潮,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近期,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召开了2015年业务技能测评工作动员会,努力打造一支具备熟练的业务知识、过硬的操作技能和丰富的服务经验的团队,通过严格的流程管理和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效率,节省客户的时间和成本,有效地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狠抓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金融安全稳定。加强安全排查,做好对营业场所的管控,严格执行值班和报告等相关制度规定,开展对营业场所、金库、自助银行及自助设备等的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不断完善各类防范案件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全辖开展应急演练,增强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合规操作意识、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中阿博览会期间业务运营平稳安全。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为本次中阿博览会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并借助这次机会,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在区内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