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累计投资20亿!宜信旗下指旺理财只用了半年

  • 发布时间:2015-09-09 13:29: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六个月!数十万用户!累计投资额从零到二十亿!对,这就是宜信旗下APP指旺理财!

  如此惊人的增长速度,得益于整个APP构建在宜信的云服务之上,获得了开发、推广、运营等多方面的有力支持,尤其是在用户资金安全和资金使用效率上获益良多。这更是探索云计算与金融结合之路上获得的阶段性成绩。

  宜信云服务为指旺理财的投资用户带来了经过大数据算法风控和人工风控双重过滤的优质投资债权,在回报率和还款率上都高于单一使用传统人工审核方式的债权;同时,在云端与合作银行之间建立了实时的监管机制,实现了投资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投资资金的完全隔离,使得投资平台不能操作用户资金,有效保证资金不会被挪用;当投资用户需要提前使用投资资金,云服务可以在用户之间高效完成债权转让,实现资金回收,大大提高资金使用的灵活性,让资金不再闲置,更有效率。

  除了安全与效率,指旺理财还从云服务获得了不同于其他理财APP的金融智能。被称之为“金融云”的宜信云服务,将金融需求预测及发现、风控、反欺诈等核心的金融逻辑抽象出来,作为业务内核。以金融知识图谱为决策框架,融合不同业务逻辑,形成了获客、支付、实时授信、个性化推荐、贷后管理等服务模块。指旺理财这个APP就是将不同的服务模块组合起来,变成一个金融云直面投资用户的智能服务。

  金融知识图谱是宜信近十年金融服务经验的精华,是宜信大数据团队用计算机科学对金融知识体系的提炼。它关注的不只是金融产品是什么,还关注投资用户和借款用户的状态及变化情况,通过对大量用户的投资行为和节奏的分析,理解用户与金融产品、用户与用户、用户与经济形势之间的关系,来描述互联网金融的变化规律。用户通过指旺理财投资,不需要具备专业的金融知识,金融云会根据用户的理财需求,帮助用户制定合理的理财计划,开发新的理财产品,这一切都发生在背后的“金融云”里。

  指旺理财既从金融云中受益,也在用户允许的情况下,向金融云输入有价值的信息,并向接入金融云,使用金融云其他服务模块的借贷业务提供资金支持,让需要资金的农民、学生以及小微企业主等等人群,获得低息贷款,来进行农业生产、学习及商业活动。投资与借贷共同形成的完整资金流和信息流,正是宜信金融云的完整生态系统,在这样的系统里,指旺理财才可以完成用户人数、口碑和投资额的爆发式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