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宜昌市:广泛宣传 推进落实

  • 发布时间:2015-09-09 09:52:4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正式施行,是我国政府采购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为了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今年以来,湖北省宜昌市财政局开展了多项宣传发动工作。

  一是扩大宣传,在湖北宜昌市政府采购网、宜昌市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全文转载发布《条例》,广泛宣传。二是建立专门的工作群。目前,该市已建立采购人工作群,及时向采购人发布最新政策,工作人员还可直接在网上实时为采购人答疑解难。今后,该市将建立专家群、供应商群等专门的工作群。三是为采购人、评审专家等政府采购当事人授课。目前,市财政局已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市公安、民政部门以及省直在宜部分单位各上公开课一次,现场为采购人讲解新的政策和操作流程。同时,为全市专家库评审专家授课一次,宣讲评审专家的责任和义务。四是做好供应商答疑工作。一旦有供应商质疑,采购中心组织召开专家答疑会,进行答疑。市财政局工作人员直接参加了多起专家答疑会,必要时聘请专业的法律顾问出席,对照《条例》逐条分析采购文件是否合法合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