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役 威旺M20上演底价绝杀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市场向来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进入九月,促销战役再次打响。对于车企而言,“金九银十”是一个关乎销量和实力的战场;对于消费者而言,“金九银十”则意味着“是一场购车狂欢节。面临促销大战,各大MPV车企也纷纷推出优惠政策,而在众多“猛将”中,要数北汽威旺促销战斗力最强——威旺M20全系直降3000元,同时部分车型还送两年8次免费保养,超高性价比独步江湖。

  金九热促惠购威旺

  继八月威旺M20全国促销活动引发抢购热潮后,北汽威旺再次用超值钜惠点燃“金九银十”车市促销烽火。MPV促销战场硝烟弥漫,各大车企优惠花样翻新,威旺M20不玩虚的,全系诚意直降。

  国民高配居家必备

  称霸“金九银十”,北汽威旺发力的底气源于消费者对威旺M20超高品质的认可,自上市以来,威旺M20以其非凡品质、超高性价比和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20万车主的盛赞,作为一款宜家宜商MPV,威旺M20已经成为“国民车”的代名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