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威驰“聚风采 耀有型”系列活动火热开启(图)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2:0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一汽丰田威驰“聚风采 耀有型”风尚汇、电影嘉年华活动在华北、华中和东北地区三至五线城市火热开启。本次活动,威驰将陆续走进众多城市乡镇的繁华商业场所,通过车型展示、互动游戏、抽奖、电影放映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当地民众提供近距离认识和了解威驰的机会。

  据了解,威驰“聚风采 耀有型”系列活动是一汽丰田结合三至五线城市本土文化及当地民众消费特色来推出的营销活动,包括“威驰风尚汇”和“威驰电影嘉年华”两个极接地气的线下活动。其中,“威驰风尚汇”将在8月22日至明年1月期间,分别在华北、华中和东北地区的30个城市,选择最具人气的商场举办巡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