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地记者手机遗失 厦门民警协助找回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29: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俊鸿 通讯员 思公政)前天18时左右,莲前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的手机遗失,希望民警协助调取监控。刚好在会展中心执行安保任务的民警林威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核实,报警女子张某是一家外地电视台记者,当日下午,她在采访期间将一部手机放在场馆配电箱上,返回寻找时手机已不见。

  虽然属遗失,但林威并未推托了事,而是联合刑侦大队民警调取附近监控。监控显示,当天15时左右,一名男子拿走报警人手机,但长相特征较为模糊。林威多方排查,终于在湖里枋湖附近发现拿走手机男子的行踪。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报警人成功取回遗失手机。

  经查,拿走手机的男子姓谢。他自称,当天下午,在会展中心D厅布展时,发现配电箱上有一部苹果6手机,为防被人拿走,他帮忙收下保管,但因手机有密码,无法查找联系人,待其发现失主发来短信时,立即联系失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