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推出首届互联网 金融理财平台年度评选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32:5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互联网金融P2P爆发式发展,以高年化收益率秒夺大众投资者眼球。但少数平台曝出坏账、跑路的信息也让不少投资者观望不信任。昨日起,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晨报、武汉常青盟风险管理合伙企业联合举办“首届(2014-2015)武汉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P2P)年度评选”,推选出一批优质的P2P平台,供投资者参考。

  本活动由英科信息担任技术安全组委评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透明、公正、严格的考核,遴选出健康、优质、可持续发展的武汉本土P2P网贷企业,树平台标杆,促行业规范,帮投资者吹沙拣金。

  截至2015年6月底,全国P2P网贷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上升至2028家,相对2014年年底增加了28.76%,今年预计年成交量将突破8000亿元。武汉市P2P平台已达近50家。但由于目前P2P网贷行业鱼龙混杂,很多投资者仍在犹疑、观望。如何借助有公信力、有影响力的平台,提高投资者信任度,实现新的飞跃发展,是当前各P2P平台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