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雷奥传动南京三期工厂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4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扩产后将年产1700万套(片)摩擦件

  本报讯(通讯员 吴珊珊 记者 张希) 昨天,全球知名零部件制造企业法雷奥集团传动系统南京工厂三期厂房在江宁开发区开建,建成后南京工厂可形成年产1700万套(片)摩擦件产能。这是目前国内第二家生产此类高性能摩擦件的公司,将向通用、大众、福特、丰田、奇瑞等众多著名汽车生产企业供货。

  据介绍,法雷奥集团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独特的经验与技术优势,为世界主要汽车厂提供配套,已在中国设有22个工厂、3个研究中心、10个开发中心和一个分销中心,员工超过1.5万名。目前法雷奥已在江宁开发区设立了汽车自动传动系统、离合器、汽车空调、法雷奥摩擦件4家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