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政府成立促进远东地区发展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9-09 05:35:2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促进远东地区的发展,俄罗斯政府日前成立了远东吸引投资及促进出口局和远东人力资源发展局两个部门。

  俄罗斯政府网站消息显示,新组建的两个部门由俄远东发展部管辖。远东吸引投资及促进出口局旨在鼓励投资者向远东地区投资,推动远东地区企业向亚太地区出口;远东人力资源发展局旨在鼓励俄其他地区居民向远东地区迁移,以保证远东地区投资项目发展所需要的劳动力资源。

  俄政府近来把远东作为优先发展地区之一,采取多项措施促进远东地区发展,包括在远东地区建立跨越式开发区、建设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等。

  分析人士指出,俄加快远东地区开发的主要意图之一是,利用与亚太地区国家合作突破西方制裁,破解俄经济发展困境。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