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警车遭袭 致11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9-09 05:35:2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警方一辆汽车8日晨在东部厄德尔省遭遇炸弹袭击,11名警员遇难,多人受伤。

  据报道,搭载警员的汽车在前往土耳其与阿塞拜疆交界的边防哨卡执行守备任务时遭遇埋设的炸弹袭击。土耳其警方认为,这是反政府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所为。

  6日,土耳其军方两辆汽车在东部哈卡里省达格勒贾地区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地雷袭击,16名士兵死亡、6名士兵受伤。土军方随后出动战机轰炸伊拉克北部13个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据点,炸死35名武装人员。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以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视作恐怖组织。

  近来,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频频制造针对土耳其军警的袭击事件,土耳其政府军多次出动战机轰炸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据点,双方冲突不断升级。

  文图均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