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9-09 05:31: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 见习记者/唐子湉)9月8日,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第20家分行。开业仪式上,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表示,设立广州分行既是浙商银行响应国家“一路一带”战略和广东省政府“金融创新创业”号召的行动,也是这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完善金融市场全国性布局的重要一步。

  浙商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刘英明透露,该分行将主要服务广东省和广州市的区域经济发展,将以全资产经营战略,推动信贷类资产、交易类资产、同业类资产、投资类资产多元发展,并实施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和针对性的服务模式,助力广东实体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