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工国际打造中国钛合金生产制造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9-09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胜利)“天工在充分发挥现有装备的自身优势方面,巩固和发展高合金、高性能高速钢、模具钢新材料。采用同样的装备生产不同的产品,借助特钢与钛合金生产的共同性,利用特钢生产装备生产钛及钛合金产品,实施“以钢养钛”。截至目前,钛材生产已突破3000吨,未来三年钛合金产能将突破1万吨,有望成为中国钛合金生产制造基地。”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日前介绍说。

  据了解,天工的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装备首当其冲,以“现有”和“引进”两个抓手,营造出“中西合璧”的格局。

  在现代化装备的引进方面,天工重在实现生产的智能化。记者获悉,天工先后从德国西马克梅尔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1300吨精锻生产线、建设了现代化的工模具钢棒线材生产线、从韩国引进了号称“江苏第一锤”的4500吨快锻生产线、从美国应达公司引进了工模具钢中频率冶炼生产线、从奥地利GFM公司引进了一套750吨精锻机,现代化生产装备的引进,为公司产能的提升、产品结构的调整、能耗的降低提供了技术支持保障,从而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生产。

  在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的热点经济进程中,朱小坤表示,一个企业要加快发展,在充分发挥已建成投产项目最大产能,最佳技术优势的同时,新项目建设也是必不可少的发展支撑和强劲引擎。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