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重金属污染治理峰会将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09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为了加快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的步伐,进一步推动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的开展,由中国生态修复网、中山大学、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重金属污染治理峰会”将于9月17日—18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召开。

  据悉,峰会将邀请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主管领导、知名企业精英和主流新闻媒体的代表出席,围绕重金属污染防治的政策法规、理论研究、修复技术、工程案例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组委会将在会前组织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修复技术培训,会后还将安排现场实地考察。(侯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