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钢股份定增11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09 01:20: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首钢股份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其拟向七名发行对象发行不超过22.4亿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0亿元。

  预案显示,首钢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首钢基金、钢钢网等7家公司。按照首钢股份的计划,将有88.9亿元的募集资金用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建设,6.7亿元用于曹建投股权收购及后续PPP项目,此外,14.3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据悉,在此次非公开发行前,首钢总公司直接持股首钢股份79.38%,为其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首钢总公司所持股份为66.58%,仍为首钢股份的控股股东。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

首钢股份(0009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