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执政党和在野党将于10月组建中韩FTA协作体

  • 发布时间:2015-09-08 15:2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综合韩联体报道,韩执政党与在野党在9月7日举行国会活动上就组建中韩自贸协定(FTA)执政党、在野党、政府三方协作体进行了原则性讨论。新世界党(执政党)元裕哲院内代表表示,双方就组建中韩FTA执政党、在野党、政府三方协作体进行了原则性讨论,将缩小双方在组成时间点上的异议。新世界党将在接受新政治民主联合(在野党)所主张的特殊活动费制定的基础上,制定补充政策;双方已就制度改善方案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讨论,但尚无最终结论。元补充表示,双方此举并非是公开信息机关的特殊活动费,只是在运营和改善制度的层面上进行的讨论。在8日召开国会上,执政党和在野党针对中韩FTA批准同意案审议,要求常任委员会制定保护对策,并决定于10月成立执政党、在野党、政府三方协作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