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6岁青年醉后欲性侵62岁阿婆 法官斥可耻重判6年

  • 发布时间:2015-09-08 11: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青年朱某去年9月与友人饮酒后难忍性欲高涨,将路过的62岁老妇拖到停车场企图强奸。青年7日认罪,被法官痛斥“行为可耻”,重判其入狱6年。

  据报道,被告朱冠宗(26岁),外表高大俊俏,皮肤黝黑,报称是建筑工人,承认去年9年21日,在一个露天停车场企图强奸62岁妇人。

  报道说,被告当时对从后面箍住妇人脖子,将她按在地上后,骑坐在她身上,将其头部狂撞地面4次,但因醉酒未能勃起,加上妇人极力挣扎,终未得逞。而妇人惨被打致前额、鼻及腰等多处受伤,阴道亦有裂伤。

  辩方求情指,被告与女友居于深圳,偶尔回港与母亲同住,当日因醉酒犯案,对事主深感抱歉。

  法官指被告当时未能强奸事主,并非因他当时有悔意而停止动作,只因事主奋力反抗。法官怒斥被告所使用的暴力“与真的强奸没有分别”,且事主年届六旬,不会预计自己受到性侵犯,事件肯定令她大受打击。

  法官指,被告只求在四周随手找个女人发泄,行为可耻,法庭有责任保护女性安全,绝不容忍此类罪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